>>三天後cafe義式餐廳<<

三天後.jpg
店名: 3天後cafe (原名:多莉咖啡,自108/01/01改名)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5樓(文心秀泰,五樓小書房兒童閱讀區旁)
電話:04-2473-3990(平、假日皆可預約)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1:00-22:00|星期六、日10:30-22:00
每人低消: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,恕不合併
ps.價格均收 服務費10% 
ps2.最下面有附上菜單
◎粉絲專頁的連結在上面的標題「>>三天後cafe義式餐廳<<」喔!

 

***|舒芙蕾鬆餅&松露野菇起司脆餅|***

今天和男朋友一起去秀泰逛街吃飯,為了之後情人節和我的生日都沒法回來陪我過,所以提前把這些節日在今天的下午一起過了,其中一間就是在台中秀泰生活文心店裡的義式餐廳。
之前肖想他們家的舒芙蕾鬆餅很久,趁著過年有紅包趕緊來吃一波(*´▽`*)耶耶~!

╭ONE╮

1080210三天後甜點.jpg
〝堅果巧克力脆片舒芙蕾|$240〞
舒芙蕾本體口感綿密,剛咬下去有點Q彈,但內裡是入口即化,因為是現做,所以還有點微溫,加上巧克力醬、巧克力鮮奶油還有好多巧克力堅果脆片。


舒芙蕾本身的軟綿以及巧克力堅果脆片的酥脆雙管齊下,對我的舌頭軟硬兼施,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,那幸福感就跟身上的肥肉一樣層層堆疊Σ(*゚д゚ノ)ノ
美食當前,過年之後,我無所畏懼(ง๑ •̀_•́)ง

╭TWO╮

1080210三天後輕食.jpg
〝松露野菇起司脆餅|$180〞
一口脆餅再搭配一口生菜沙拉,口腔中既有滿滿的松露野菇香,加上濃郁的起司,又因清爽的沙拉完美融合而讓人停不下口(*´∀`)~♥


這道菜是男友點的,因為我們是在秀泰B1的美食街吃飽才過來,所以胃已經沒有太多空間,何況本也是衝著鬆餅來的,便也沒想吃太多。
意外的是,脆餅搭配的如此絕妙,因為是輕食,吃起來也不會負擔,很棒!

 

***|其他分享|***

在樓層中佔地不算很大,但也夠閨蜜、朋友午茶聚餐了,環境的布置包括桌子、壁紙還有櫃台等整體以大理石花紋為主,非常適合當美照的背景喔!
因為我跟男朋友算是晚餐時段去的,人沒有很多,上餐速度挺快的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,最後結帳的時候,剛好遇到他們舉辦的抽紅包活動,小女子福至心靈、神來一手,幸運的抽到「現金壹百元」呢!!!
我們選擇當場折抵掉,雖然事後男朋友說直接拿到現金感覺會更加提升爽快,但我想這是左手進右手出,正負相抵之後都一樣啦──(´・ω・)つ旦

那麼分享就到這裡啦!

覺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當作聚餐的參考,這邊有菜單可以參照(遞)
三天後菜單2.jpg

三天後菜單1.jpg

arrow
arrow

    fowiyo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