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 恰好來到這裡,看到這裡的你:

此為一系列的隨機三題之短文創作(๑´ㅁ`)

 

一開始,這個活動的發想是來自於日本輕小說「文學少女」的系列,當時的我只是個青澀且沒有目標的國中生,但是一直很喜歡動漫相關的所有創作作品,多少也有些影響我想往創作的方向去成長。

然而,因為只有憧憬,並沒有太強烈的動機,也就是說,對於「創作」一事,我既沒有堅定的決心,更沒有督促自己,就這樣過了幾個沒有太多成長的年,終於不再毫無意識地隨著時間流動前進,回頭一看,我已經虛度了太多光陰。

 

都說,時間就是金錢,我卻認為,時間比單純的金錢還要沉重得多,錢沒了,再賺就有;時間過了,就是過了。

 

每一天都有值得紀錄的事,每一個人的人生經歷,都是獨特而吸引人的,不論是不是受到「好奇心」的驅使,但我們總是會比較羨慕別人的人生。
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軌跡,但不以真實日記的方式來寫,希望可以將我經歷過的片段,融入在我所創造的故事之中,讓那些夢幻又充滿美好的世界裡,有著真實又赤裸的感受。

 

接下來,從一月二十八日開始,大約每半個月會發表一篇短文創作,將是我跟著 艾比索中自己創辦的社團 安排的時間表,逐一轉貼至此的作品,若有興趣的話,除了可以到該網站中,追到最新發布的作品以外,還可以查看其他人以相同三題創作的文章喔!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

感謝看到最後的你~也歡迎分享你的心得,或是與我交流喔!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 

 

※「文學少女」註1:此為該系列輕小說第一集(渴望死亡的小丑)之博客來連結。

※「艾比索中自己創辦的社團」註2:如標示所述,社團名稱為「文學少年少女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fowiyo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